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广州体育学院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广州体育学院 2016-1-9 20:17:48

报考条件及报考方式

(一)报考条件(以下条件须同时具备)

1.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条件,考生报考专业如属生源地省份艺术类统考涉及专业,且当地招办又要求必须在统考合格考生中组织校考,则考生必须参加对应专业的省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方可报名考试;如当地招办不作要求,则考生可只参加我院校考,不需统考合格。

2.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要求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体态匀称,女性身高1.60米以上,男性身高1.70米以上,身高不达要求的请勿报名。

3.发音器官正常,无色盲、色弱、夜盲,矫正视力4.8以上。

(二)报考方式

1.所有考生在取得考生户口所在地艺术类报名资格的基础上,凭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到我校指定地点报名,考生不得在不同考点重复报名、考试,一经查出则取消其考试资格及所有成绩。

2.考生在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及文化考试,具体时间请留意各省招生部门通知,并按规定执行。

    五、报名注意事项

(一)现场报名(确认)需交验的资料

1.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须统一用A4纸,下同)。若身份证遗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高考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证或艺术类专业课报考证等高考报名后省招办发的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

3.本人小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2张(打印、复印、数码合成照片无效),请在背后注明:户籍所在地、姓名、报考专业。

4.近年来参赛取得的成绩证书、奖状原件与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

(二)专业考试费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财政厅粤价函[2010]79号文件规定:自2010年1月1日起,广东省艺术类专业术科考试费省内考点200元/人,省外考点235元/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